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北蔡慎胸部變大原理,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臺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按摩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臺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PTT,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新竹蔡慎PTT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臺中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美胸按摩有效嗎?,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臺中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按摩多久有效果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豐胸按摩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桃園美胸按摩評價推薦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新竹胸部變大原理推薦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勵志文案正能量治愈干凈 一、不為困苦所屈服,不為艱險而低頭,不為磨難所嚇倒。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寬廣,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坦蕩。迎著風雨大步向前,凡事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加強大。 二、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三、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四、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五、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六、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更大的榮耀。 七、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八、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九、即使未來一片迷茫,也要帶著勇敢堅強去闖。 十、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人最大的幸運,不是撿錢,不是中獎,而是有人可以鼓勵你、指引你、幫助你。其實,限制人發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學歷,而是你所處的生活圈與工作圈。 十一、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獲停不住!因為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要有勇氣,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這一輩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十二、路走得遠了會偏。人要的多了會亂。許多時候,并不是人變了,而是環境變了,心境也變了,人被世事推著走,走著走著,就變得面目全非了。人生在世,或許重要的不是變化與否,重要的是,不管你成了什么樣子,心里依然留著一點對當初的堅持。回不到當初,至少也記得當初。 十三、沒有經歷痛苦的人,不會強大。沒有流過淚水的人,不會有堅強。當下定決心大干時,世界會為你讓路。當滿腦子全是目標時,只剩下方法和成功。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十四、每個光芒四射的姑娘,定是被生活蛻變之后才變得絢爛而奪目,失意、彷徨,都是人生的必修課。每個優秀的人都會有一段沉寂的時光,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歲月。寫給那些勇敢而天真的姑娘,每個故事都是一場蛻變,一次成長,愿所有的堅持都不被辜負。 十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十六、平庸還是出眾,往往根源于我們自己的選擇。想要舒適安逸,我們總會有無數理由說服自己安于現狀;想要變得更好,我們同樣也會想出無數辦法應對暫時的困難。關鍵的,不過是你愿不愿意做出改變。 十七、青春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與不斷的堅持。 十八、相聚,分離,過客匆匆,偶遇,邂逅,進進出出,痛苦、憂傷,品味人生,幸福、快樂,漸漸的一切都歸于平靜。孤獨也好,寂寞也好,我們學會了欣賞和寬容,我們在不同的風景中,磨礪身心,在不同的旅途中,享受過程,背著行囊不斷修行。 勵志正能量的文案 1.內心強大比什么都重要,你要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 2.可以平靜地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你可以迷茫,請不要虛度。 3.征服世界,并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4.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我必須選擇,要么對一切屈服,得過且過地生活,要么就得努力,爭取餅上夢想的生活。 5.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如果找不到機會,他們便自己創造機會。 6.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7.奮斗的火苗在冒發,碰觸心的溫度,簡單的充實,簡單的滿足。一個人的道路,也不孤獨。 8.不要以苦難為借口,不要自暴自棄。這世界是公平的,上帝關了一扇窗,但他同時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 9.眾生是平等的,只要你永不放棄,只要你艱苦奮斗,總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 1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1.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斗,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12.不要放棄心靈的力量,不要錯過改寫人生的每一次機會,生命實際上是一只陶器,你想把它塑造成什幺形狀,它就會變成什幺形狀。 13.我們必須先學會承受,再學會參與。承受是需要閱歷和沉實的,參與也有需要勇氣和激情。生活就是在熱情與平淡中慢慢的磨合的。 14.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15.要記住!情況越嚴重,越困難,就越需要堅定積極果敢,而越無為就越有害。--列夫·托爾斯泰 16.未來的成就是自己給的,追加的只不過是別人對你的看法,而真正懂得卻是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17.因為有了理想,存在的每一瞬間才會如此重要。沒有打不倒的對手,只有停下腳步的自己。超越是結果,奔跑是過程。一切都快結束了。堅持下去。 18.夢想與現實、放棄與堅持,是一步一步的旅途,還是一米一米的人生。也許前方的路還有很長,不知道是否會到達終點,那就讓我們走著瞧,即使死在路上,也不錯。 觸動心靈的勵志正能量文案 一、每個人都可能會碰到特別難熬的階段,或長或短,讓你感到絕望,看不到光。可是,沉溺于抱怨、苦惱是沒有用的,難過痛苦更加無濟于事,倒不如收拾收拾心情,抖擻抖擻精神,昂首挺胸去面對,也許一切就會柳暗花明。 二、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就是每天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信心,給自己一點激發生命激情的催花劑,給自己人生一個美好的支撐點。影響我們人生的絕不僅僅是環境,其實是心態在控制—個人的行動和思想。同時,心態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甚至—生。 三、我們永遠不要期待別人的拯救,只有自己才能升華自己。自己準備好了多少容量,方能吸引對等的人與我們相遇,否則再美好的人出現、再動人的事情降臨身邊,我們也沒有能量去理解與珍惜,終將擦肩而過。 四、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五、幸福不是別人眼中的投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幸福標準,找到適合自己的,才能擁有幸福。無論他人幸福與否,都不是我們所能觸摸到的。一旦與別人的幸福做比較,幸福便會離你而去,因為幸福在你這里是獨一無二的,容不得一絲比較。 六、生命將給予你的,必然全給你,不必等待,無需遠行。你必須愛自己愛生活愛一切。你不是超人,你會累,你會痛,你會哭,你會難過,你會無助,你會無力。可你要理解這樣的自己。不要太過苛求,更不能輕易妥協。努力一些,讓思想和血液流動得更快一些,有計劃有步驟地去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 七、真正的快樂是一種選擇,是一種為營造和保持良好心情而做出的正確選擇。所以每當唉聲嘆氣、憂心忡忡的時候,要立刻警醒自己,將煩惱翻轉過來,看到快樂的一面。或者你可以將煩惱的事寫出來,看有多少事是值得我們犧牲現在的快樂的。 八、這個時代的節奏越來越快,總是有很多人走著走著就迷失了方向,每天忙忙碌碌,卻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與其一味忙碌奔波,不如活得踏實一些,做真正喜歡的事,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既要往前走,也別忘了停下來休息。適當的停留,是為了更好的前行。 九、生活如同一杯水,痛苦則像掉進杯中的灰塵。如果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如果選擇讓心靜下來,那么痛苦自然會慢慢的沉淀。真正的勝利是不言放棄,真正的失敗是未始而終。 十、你過的好不好,活得快不快樂,是你對待生活態度與自我要求的精準呈現,沒有什么可以阻擋幸福與精彩,就像再簡陋的廚房也可以煮出最美味的食物,而每個人都有機會活得精彩。 十一、明白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十二、不要拿順其自然來搪塞懶惰,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并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十三、為什么稱之為夢想,就是要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能完成,不是隨隨便便普普通通就能做到的,這才叫夢想。 十四、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十五、只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愿你能強大到無懈可擊,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臨近端午,奶奶給我來了電話。 “奶奶?” “妹呀,端午要回來嗎?我給你包了好多肉餡的粽子呢!” “我最喜歡吃肉餡的粽子啦,奶奶你真好,我肯定回去!” 算算時間,奶奶已經好幾年沒包過粽子了,我也好幾年沒吃過肉粽了。 小時候的端午節,奶奶總是會和鄰居家的姑姑嬸嬸一起包粽子。她們從田邊摘來箬葉,然后洗干凈用熱水泡軟,再準備磨好了的黃豆粉、紅豆等做餡。然后把泡軟的箬葉拿出來折成一個窩,放進去糯米和粳米,用力的掐一下做出棱角,把餡放進去后包起來再放到鍋里煮。因為我不愛吃豆餡,所以她們總會給我包沒有餡的粽子,讓我蘸著糖吃。 記得六年級時,同桌家里比較闊綽。那年端午前夕,她奶奶特意到學校給她送粽子吃。她拿著一摞粽子,在教室里吆喝了一聲,粽子便只剩下了一個。我看著那最后一個粽子,十分眼饞,又不好意思跟她要來吃,就一個勁兒地問她啥餡的、好不好吃之類的問題。想必是看我太饞了,她便把手里唯一的粽子給了我,“給你吧,我不愛吃肉餡的粽子。”我拿到手里的時候它還是熱的。看著它那么大,那么好看,我又舍不得吃了。 它在我的書桌里一直待到了放學,拿在手上已經沒有了溫度。在回家的路上,我捏了捏它的外殼,軟軟的,很舒服,于是忍不住打開吃了。一剝開它綠色的外皮,便聞到了粽子的香味。它看起來那么飽滿,白白的黏糊糊的米團表面已然有了屬于肉汁的金黃。那是我吃到的第一個肉粽,餡很足很好吃,沒有討厭的肥肉,一口下去滿嘴“流油”。粽子在我嘴里咸咸的,黏黏的。我很享受品嘗粽子的過程,于是我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完,還不斷回味著肉粽在我嘴里的香味。 回到家里,看到奶奶正在廚房包粽子,旁邊還有鄰居嬸嬸姑姑在幫忙。我趕忙放下書包,湊到她們身邊,想一窺今年包什么餡的粽子。不出所料,又是黃豆粉、紅豆、黑豆。為了吃到美味的肉粽,我給奶奶吹了不少枕邊風,但她已經包了很多豆餡的粽子了,所以我最終還是沒能吃到,那大概是我那一年最大的遺憾了。 到第二年端午,我使出渾身解數說服奶奶做肉粽。奶奶總拒絕我,“做肉餡的又不能多做,放久了就壞了。”“那你就少做幾個嘛,我保證能很快吃完。”奶奶扭不過我,那一年,我終于吃到了奶奶做的肉粽。為了能放久一點,奶奶沒有用鮮肉,而是特意到嬸嬸家買了一點臘肉,和辣椒粉一起炒過之后再冷卻一段時間。奶奶用這樣的臘肉包了十來個粽子,把它們放在了一個小小的竹筐里。我第一次吃就吃了三個,奶奶包得很大,所以我那天連晚飯都吃不下了。我知道弟弟也垂涎著肉粽,于是我偷偷地藏了幾個,在我弟看不見的地方獨自一人品嘗著這世間美味。 后來,奶奶年紀大了生病了,身體大不如前。不用說做肉粽了,連做沒有餡的粽子都沒有精力了。等到我再大一點,便與奶奶分開,跟著媽媽一起住了。但端午的時候還是會去奶奶家吃晚飯,奶奶也會特意去同村人家里買他們包的肉粽。奶奶生病最嚴重那兩年被接到媽媽家里住了,端午節也沒有人去買粽子了。 大一的時候,端午節放假我沒回家,待在學校也愣是沒買粽子吃,我總是擔心它們的質量。因為疫情,這個端午我將在家里度過。奶奶也趁著身體好了點就又給我做了我心心念念著的肉粽,為了做這些肉粽,奶奶又花了心思風干臘肉。肉粽還是以前我最愛吃的肉粽,可是奶奶卻一年又一年的老去,我多希望奶奶可以像這肉粽一樣每年端午都能健康地出現在我面前,與我一起享受端午的美好時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外擴按摩
台北胸部變大原理評比 高雄海森健康美學罩杯升級 台南蔡慎國際美胸dcard高雄隆乳尺寸評比 台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胸部外擴按摩 台北蔡慎評價

arrow
arrow

    n28fy7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